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0-28 13:19 发表
喜欢!!!真实自然的感悟和感动
要求置顶加精


多谢支持!
写着写着,把自己也感动得要死。特别是写到回上海挤地铁的时候,真的很感概。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28 13:16 发表
把每次的FB或者ZN经历记录下来是好习惯


上次去檀头岛也写了一篇,感觉感情没有这次强烈阿。果然FB和ZN的体会很不同呀!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28 13:15 发表
up


TOP

原帖由 cindy 于 2008-10-28 13:18 发表
顶小丘一记,我好像在山上也发誓过再也不虐了,O(∩_∩)O哈哈~

是的,那个时候我对着你和风动说,再来就是二百五。然后你和风动表示强烈同意。
不过估计我以后继续会做二百五,还会做得乐此不疲。

TOP

我也认为应该置顶加精.

也许10年后再回头看看照片,又是另一种滋味.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喜欢!!!真实自然的感悟和感动
要求置顶加精

TOP

顶小丘一记,我好像在山上也发誓过再也不虐了,O(∩_∩)O哈哈~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把每次的FB或者ZN经历记录下来是好习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up

TOP


终于写完了,沙发自己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