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1 09:04 发表


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

哈哈,小马,赶紧买睡袋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吧,来吧,哈哈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11-11 09:20 发表
骆驼,你问清楚的啊,精灵说有农家啊

农家比较紧张的,而且条件不太好,最好能联系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骆驼,你问清楚的啊,精灵说有农家啊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11-11 07:59 发表

天气冷了~需要-5度的睡袋了.


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10 20:59 发表
没有帐篷和睡袋,能报名伐....?

睡袋自己需要的,帐篷看统计后有多的可以混帐的.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0:37 发表
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
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

天气冷了~需要-5度的睡袋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没有帐篷和睡袋,能报名伐....?

TOP

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
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