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拿专业机器欺负卡片机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10-21 11:31 编辑 ]

TOP

也是凤凰夜~~

[ 本帖最后由 Apple 于 2008-10-21 01:43 编辑 ]

DSC_8168.JPG (81.79 KB)

DSC_8168.JPG

DSC_8452.JPG (84.06 KB)

DSC_8452.JPG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DSCF0712.jpg (68.46 KB)

DSCF0712.jpg

TOP

DSCF0704.jpg (85.54 KB)

DSCF0704.jpg

TOP

DSCF0701.jpg (125.96 KB)

DSCF0701.jpg

TOP

虹桥的夜

DSCF0700.jpg (114.1 KB)

DSCF0700.jpg

TOP

偷欢开始,这个才50一晚2字  便宜~~~~~~~~

DSCF0670.jpg (79.21 KB)

DSCF0670.jpg

TOP

逃离张家界

DSCF0665.jpg (110.76 KB)

DSCF0665.jpg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10-18 20:52 发表
小气鬼爷叔表介意哦~~~
很怀念古城的夜景和酒吧呢,还有那美丽的虹桥……101286


我也喜欢
怀念中...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0-17 16:23 发表

天波府要等雾散开啊~
我上次等到11点才看清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