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15 01:28 发表
报名2人


楼上的你也报名了啊

TOP

报名2人

TOP

下雪去清凉峰才是有意思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0-14 16:56 发表

不会封山的。如果遇上下雪那你就有好运气了。
这是我05年去时下的雪



羊哥~~中了你的毒~~~`我这次都想放弃了~冬天再去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10-14 10:46 发表
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不过好象会封山的!

不会封山的。如果遇上下雪那你就有好运气了。
这是我05年去时下的雪

200622018321193175.jpg (79.91 KB)

200622018321193175.jpg

TOP

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不过好象会封山的!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10月底那里有红叶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久不动,骨头要生锈了……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10-13 21:15 发表
想去,有人可以混帐伐?么帐篷哎


波波~~~偶支持你去感受下~~~有人和我说轻装上去不太虐~~~嘿嘿~~~

TOP

00你确定去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