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15 01:28 发表 报名2人
TOP
Anne (Shmil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0-14 16:56 发表 不会封山的。如果遇上下雪那你就有好运气了。 这是我05年去时下的雪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10-14 10:46 发表 冬天下雪的清凉峰 应该更加过瘾,不过好象会封山的!
200622018321193175.jpg (79.91 KB)
下载次数:9
2008-10-14 16:56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10-13 21:15 发表 想去,有人可以混帐伐?么帐篷哎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