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3 09:35 发表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我也很想去青岛,但是想再晚点去。十月太仓促了,资金没到位。
你入手新机器了?要学摄影?要么我收你做徒弟吧。

TOP

当然,还要练习下摄影技术。。

TOP

我其实就是想去看看那的建筑,闲逛下, 看看海,吹吹风。。。吃点海鲜和点小酒。。。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09:30 发表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我实在等不及了,这地儿我想去恩久了,红叶 ,那天去松江看到了。。

还绿的,红的,黄的,都看到了呢。。

春秋的199去,回300的。。

上次看到24号的是99的,结果么了,也只有199的了,那我就想早点去呀。。

TOP

这个这个,好象小包他们说叶子还么红来
师傅啊,现在问下来机票什么价格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