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0 14:35 发表 地震云也很整齐...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10 14:32 发表 而且排排坐,好整齐的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2:06 发表 回来时候的云像棉花球。。。。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12:04 发表 师父的瀑布美仑美奂。。。。。偶又学到了。。。。要小光圈+慢快门。。。。。。。。。。。是不是需要带脚架啊?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10 12:06 发表 这个是在龙门的桥上拍的吧.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48 发表 谢谢天奇.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2:05 发表 回家了,雨停了,天空那么晴,我继续吐血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9 发表 9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