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到组织了,赞啊~~~ 么想到有那么多D80. 相当的不错啊。

TOP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D80 是佳能的?单反啊,都是有钱人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D80水队师父:天奇

D80水队正式成员:小飞马、海外、HHRR、小安、小哈密、3Q、小三、小包(阿修兰)、随风飘盈、小托

水队准成员:轩辕匠作、找不到服务器、遥遥

D80水队继续招募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没错。。。正规的仪式还是必需的。。。。。啥时候请拜师宴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20:0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4:11 发表


据LSD说的,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 我也D80唉~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 HOHO~~~
立马生效。。。恭喜D80的兄弟们找到组织!!水队欢迎小托。。。。。代表师父天奇欢迎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8:41 发表


汗,我又不是要拉人入水队的,要懂啥业务
他老人家可是天天在yy上水的好伐
欢迎你入会,看来你也很有水的潜质


恩,水资源充足。如果是片沙漠我可以将它变成绿洲,如果是片湖泊我可以将它变成大海。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54 发表
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入会难哦~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 HOHO~~~


汗,我又不是要拉人入水队的,要懂啥业务
他老人家可是天天在yy上水的好伐
欢迎你入会,看来你也很有水的潜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还是要谢谢小安的耐心解答~

TOP

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入会难哦~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 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