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 (【D80水队】小托)当前离线
很小
排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4:11 发表 据LSD说的,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 我也D80唉~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 HOHO~~~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8:41 发表 汗,我又不是要拉人入水队的,要懂啥业务 他老人家可是天天在yy上水的好伐 欢迎你入会,看来你也很有水的潜质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54 发表 小安业务做得不够熟哦!只好找浩浩融融详细了解了。可他老人家又长期不见人。入会难哦~ 不过正因为入会难我才更要努力入啊~ 现在有点入会的感觉了。~~~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