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LUNA 是停产了,,你需要烤腰带?可以的

TOP

TOP

a  ha 我在ctrip也看到呢
我喜欢LUNA60的,是不是现在已经停产了?腰带要烤的你那里有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9-3 09:06 编辑 ]

TOP

呵呵,楼主不是说私聊了么,去和楼主联系吧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aether系列的70升的。我拿的是85折的。

TOP

40-50升的有吗?最好不要太贵就好了。。。

TOP

大概几折不能透露一下吗?

TOP

天灵灵地灵灵,是不是你刚买了包哈哈

TOP

嘿嘿 最多能几折哦

TOP

  你也不早点来发布消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