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1 11:37 发表 上帝啊,真的吗? 那为什么不带我们走那个啊~~~~ 太恐怖了,我差点就摔残废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8-31 22:09 发表 兰儿,去吧去吧,一起呀,看野菊花……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8-31 21:39 发表 山上农家不错哦,有啤酒,还有野味,不过野味要看大家运气了。 我去的时候就是运气好,吃到了 很赞的 上山一般,下山有难度的,不过那里有5条线路,也就是说到时候可以灵活选择。有条下山的路线是非常好走的。
遥遥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31 19:50 发表 找一个挂一起去,可以沿途互相帮助一下。这个线路上次我们走下来,感觉还不可以,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需要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 到时候服务器他们会统筹好背负的,男生背帐篷等重物,女生背食物和水等,那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