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acy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11 发表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