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y MM 提醒你下,,,,小飞马是我们这里得鸽子王,,,,,,,他说去不做数的,呵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29 发表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那明天你帮偶拍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21:11 发表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恩~~好HHRR,给个他们联系方式,好认人啊

TOP

明早上可能有雨,下午就好了

TOP

拜托D80得同学帮偶拍张旋转木马得就可以,,,,,要求不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本来今天要去的,因为怕明天下雨

结果找不到人

TOP

xiaofeim(小飞马)、随风飘盈都是D80水队成员。。。。。我也算帮你拉了两个师兄了。。。。。够给面子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8:13 发表
你们拜师宴还没准备就想请伟大的天奇师父啦。。。。?!


唉。。。有你拜嘛,偶占个光就行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