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慢快门的话被拍摄者摆个POSE要坚持不动很久啊~~要找个简单点的动作~~否则路过的人看笑话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led_hula_hoop.jpg
呼啦圈

TOP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8-20 14:15 发表
那是不是画得很快?在短时间内画完?


可以慢慢画,只要快门不要关,但是太慢了也不好的,会过暴的,一般控制在10-20秒左右应该差不多。

TOP

那是不是画得很快?在短时间内画完?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8-20 14:03 发表
吸引到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4:04 发表


不像

当然不是一个啊,但是看的出大师画的是牛啊,要知道在空气中画画比一般的画难很多很多的,

TOP

好神呀。让我想到有个报导说,
英国科学家在人死亡的那一刻,
用一种特殊的仪器看到类似魂魄的物质慢慢离开人体。。。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0 13:17 发表
真正的大师在这里。
画的是著名的Picasso牛。
91672


不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吸引到偶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3:13 发表


汗,我搜集的资料,貌似要穿深色衣服,画大一点
anyway,到时候大家随意发挥了
有6月份的人,可以先拿来看看,上面有介绍的


当然拉,你不希望看到人在照片中穿全黑的也是没问题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