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5 19:46 发表
搞的我也想去了


蝴蝶想去的地方我也想去,但............................不能去啊

老九和精灵的活动顶的!~~~~~~~~~~~~~~~~~~~~~~努力爬哦,祝贺大家爬的爽爬的过瘾爬的有回味

TOP

搞的我也想去了

TOP

哈哈~~ 月光原来是带头大哥啊!

同学们走好,我在楠溪江和你们遥遥相望~~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月光不去我也不去了

TOP

群众的呼声是响亮的,老俞,你就从了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 噢~~~

TOP

月儿走~~,我也走~~,我跟阿哥上山头
keep-walking

TOP

阿光,去吧,你去,00也去,还有楼上得老羊同学也去,队伍就是这样庞大起来地~~~~~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00:21 发表
月光去我就去,我跟月光混

呵呵,对!月光去我也去.

TOP

光同学,你自己说是我的挂(你昵称里面写着:跳舞的外挂)对伐,所以说这次你也去得哦~~活活~~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