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七七老师,,,,啥叫小画幅单反呢?,和普通焦距50mm有啥区别呢?

那小莉得那个是CANNON 35L咯?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22:56 发表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Nikon 35/2D也是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19:18 发表
我帮你私下交换如何?


换pp还是换笔记泥?
pp的话,我老早看过你的了,不用换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0:59 发表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焦距50MM的镜头的视野跟人眼的视角看的大概差不多,因此一般就称50mm焦距的镜头为标头。

但相对于要乘上转换倍数的小画幅单反,30~35MM的镜头才是标头

比如佳能的35L以及sigma 的30 1.4

TOP

没有怎么拍
大概就这么多了的

TOP

在来张日出

DSC_4748_Sunrise.jpg (81.67 KB)

DSC_4748_Sunrise.jpg

TOP

日落。。。。

DSC_4729_sunset.jpg (55.66 KB)

DSC_4729_sunset.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0 10:22 发表
2 couples


这个是八卦还是真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6:41 发表


多上点笔记泥给俺瞅瞅,俺的笔记泥快发霉了...
近视激光手术开好半年不能游泳,苦啊~


美人鱼不用下水,只在沙滩上让俺们瞅瞅就行,,,,,,,放心,,,,,,,同学们都是有眼光得王子

TOP

阿茉,,,,,,,标头,,,,,就是定焦镜头吗?(火星人提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