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15 11:25 发表 HHRR你着就不对了,作为领带要带领人家小姑娘的,怎么能不管呢!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1:16 发表 一贯逍遥惯了的人怎会接二连三的跟着你出去呢? 给你机会自己不会珍惜~~~唉~~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5 11:46 发表 七前辈是喇锅呀??怎么老说胡话的呀?hhrr呀,他们要8卦到什么时候呀? 是不是,偶也要变得8卦,才会不被8呀?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1:05 发表 逍遥猫之所以叫逍遥猫。。人家一贯逍遥惯了的。。。弄个人陪反而不自在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5 10:45 发表 身为领队竟然这样对待队员~~~让人家姑娘一个人背着个大包到处晃~~~~ 你应该请人家到你家里坐坐才对, 或者, 提前出来陪人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09:00 发表 可以到某个大商场的电视机售卖点前看免费高清奥运节目。。。又可以孵到空调。。。。太完美了!
微风吹拂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