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5 发表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我现在就是用105VR拍人像
但是就是技术太差
你要是买D80+85/1.8可以咨询下天奇

TOP

两个人,两个号
这么简单的

力求完美,你就直接D700吧,省得以后再换,一步到位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你怎么有两个号码啊? D700对我不是专业摄影的没有多大的意思。。。。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3 发表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搞设计的,后面的头脑不会差的
不是就想看看D700长啥样吗,买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只要机身,不要套机。嘿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6 23:15 发表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TOP

小弟,公司有一个D80的套机,天天玩,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喜欢拍人物,所以现在冲动的要买85mm 1.8的镜头和D80的机身。多谢那么多兄弟的支持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38 发表
D80水队又要扩员了。。。哈哈!!
目前水队成员:天奇、XIAOFEIM、海外、hhrr、、3Q、小安、小哈密、阿修兰。。。。。。

TOP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6 23:21 发表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镜子你....
太能转移话题了的

TOP

支持Sam买D700
小气鬼,动员起来了

TOP

这个价格是机身?
我最近了解的套机价格,国内还是上海最便宜呢,6400左右
深圳广州香港都7000以上
日本买好象就5600左右
欢迎加入D80队伍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