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 00:30 发表 你把眼睛眯很小很小,对着灯光看,不是也有很多星芒,镜头原理也一样 你的光圈叶片如果是奇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是叶片数的2倍,如果是偶数那么星芒的数量正好是叶片数 9片叶片的镜头可以出来18芒,很美妙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14:23 发表 大家拍的很好,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没有参考价值,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 01:10 发表 夜景拍的很灵哦~~ 赞一个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19 发表 胸闷,胸闷,,,,我的硬盘物理损坏,,,,,从大学到现在的照片全没了,,,,,,还有东极得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dsc--pujiang2.jpg (150.68 KB)
下载次数:15
2008-8-2 11:52
dsc--pujiang1.jpg (150.59 KB)
下载次数:21
2008-8-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