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7 18:32 发表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招行的信用卡,好像网上付款很方便,我淘宝啦,订机票啦,都直接扣的。也没什么限制,实在不行,你把你的资料给我,我帮你搞!

报名.jpg (65.23 KB)

报名.jpg

TOP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TOP

还好吧,才10km了,一个小时的慢跑啊


ps:lsd的签名很华丽

TOP

会跑死人的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恩,貌似只有这一条路,我没有网银。。。

TOP

lsd,反正我是用网银的,好像也只有这一条路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11:51 发表
86866

你怎么付钱大?一定要用网上银行的啊?

TOP

嘿嘿 可不可以光买衣服不跑步啦~~~~
不好意思 偶一俗人中的俗人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晚上6点开始跑啊?那要跑到啥时候?

TOP

yiqipao.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