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缘的漂过,唉

TOP

看图说话
原创的
我喜欢

TOP

每个去的人都是那么开心的笑着

每个看的人都感染着这份快乐

每次幽游活动的背后都有许多人在默默付出,板娘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我很庆幸,遇到了幽游,这个简单而又快乐的家庭

我也很满足,在这繁忙的大上海里,还有这一份净土

让我们好好珍惜吧,这个相聚,这种缘分!
..........

米.........

...................

TOP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20:1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摄影:海平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19:5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来了,在办公室,喝着金莲花茶,回放着此行、每个人、每件事,独自偷笑,但是你能明白!除了蹭破了大腿、灼伤了皮肤、美味的烤羊、风光独好、无数的感动外,还有那个只有我们的夜吧,焰火、星空、篝火、闲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骑马速度的快慢直接影响到你用了多少时间花多少银子、大腿内侧是否会被磨破、体力是否透支!能骑快的不要慢,该快则快。队伍里有4个人下午230返回马场,接着是我和浩浩融融还有Garret到马场,就知道会有队员体力不支,赶紧开着开丁车折回去接后面的队伍!一念之差已是天涯!错就错在我们自己开卡丁车去接后面的队伍,劳命伤财啊,我们一行4人,迷路在茫茫草原中,一度手机和对讲机全部失去信号,走到路的尽头,荒无人烟,眼看着太阳要下山了,4俩卡丁车坏了3辆,当时真是绝望;在那个绝望坡上,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所以我决定,还要靠自己走出去,路是人走出来的,呵呵,疯狂的我们分工行事,有修车的、有探路的、有裁下牛仔裤管当绳索的,大家齐心协力,最后修好1辆卡丁车,把坏车绑在好车上,一路慢慢拖出大草原,走到公路时,就像看到了亲人,那个叫亲切啊~~


结局总是来的特别快,已经到了在坝上的最后一晚,我们吃了烤全羊、放了烟火、点起篝火、聊到深夜……







摄影:milksoup(小米)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4 08:16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第三天,驰骋疆场,策马扬鞭,与风齐行!我发现一个很大的线索,说出来,可能对后去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去坝上骑马,如果你能跑起来,那么一定不要选择走过;就如同你会玩杀人,就千万别放弃十几人挤在一个卧铺小房间杀人,体味别样。

我们的马队很庞大,用了一个马场一半的马匹,出发时已经是顶着太阳,开始的慢行、熟悉、磨合为后面的策马奔腾奠定基础!














3Q骑的是一匹黑马,一路领跑狂奔,他爽的把人家的帽子都扔了。才子俊的马最“肉”,属于那号贼能忍的,打死它也不走,时不时地躺下打滚,还学着出逃,把才子俊气的,一追狂跑去追那批马,好不容易拉住缰绳,还被那批马拉着跑,我都看不过去了,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巾帼不让须眉,这次骑马是看出来了,美女基本都骑的快,狂奔的气势把领马的人都吓得,老对我说:“团长,你告诉她们,掉下来,我们可不负责任啊!刚才已经告诉你们了啊,你让她们慢点”!浩浩融融一脸书生气,隐约可见三分才气七分傲气的他,骑起马来,也是一个猛字,和3Q、海外、我、小安、77Garret、马路等等一起彪马,大家在草原上奔出一公里都感觉不过瘾,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2 23:1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第二天,算是自然醒,早饭后,拿上地图对讲机分好车子,赶紧出发!越野吉普车飞快的驰骋在广阔的草原,穿梭于如画的美景中,越过无数山坡、努力的攀爬着山头,沿途风光无限好;

摄影:浩浩融融


摄影:milksoup(小米)

  

摄影:Garret



薰衣草原迷情无限,绿悠悠草茸茸的山丘上满山遍野的小花,把蜿蜒的山棱衬托得更显柔美;张开双臂,让山顶的微风将你吹倒在野花中,躺在柔软的草原上,让大脑休息一会!这是天然氧吧,四周散发着青草香,大自然的无私和博爱,无时无刻不在说服你放下,如同用清泉清洗着内心,与世无争!那一刻,真想乘风飘起,远离地面,飞高是我的目标,前方每一米是我的方向,可能只是为了有坠落的资格
……

摄影:天奇



摄影:浩浩融融


摄影:七七

不知不觉夕阳已经源上,晚霞烧红了西天,踏着余辉离开小红山,奔赴畅吃的羊肉火锅!









摄影:milksoup(小米)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2 23:5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带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离开司马台长城,一路奔波,可谓长途跋涉,经过荒无人烟的大草原,这样独处的夜,皎洁的月光下山棱蜿蜒,浓重的苍穹像锅盖,只有繁星相伴明月随行,啮齿动物一路追逐,一切都是这样的原汁原味,纯正的草原的夜!经过希望失望绝望的内心波澜,我们从铁锅的一端穿梭到另一端,一直到晚上23点总算到了农家,这是镇上,有人有灯有吃有睡,这是我们想要得:)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23 00:23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