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4月去的,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
我要做俘虏

TOP

先到这里吧

TOP

包氏宗祠对面的玉岩会场

DSC_3585_玉岩会场.jpg (168.29 KB)

DSC_3585_玉岩会场.jpg

TOP

南阳桥附近的包氏宗祠

DSC_3584_包氏宗祠.jpg (205.82 KB)

DSC_3584_包氏宗祠.jpg

TOP

没有什么主题
就是在南阳桥边

DSC_3581_revise.jpg (226.68 KB)

DSC_3581_revise.jpg

TOP

南阳桥(泰顺泗溪)

DSC_3579_南阳桥.jpg (174.71 KB)

DSC_3579_南阳桥.jpg

TOP

昨天没有怎么整理
先上几次张吧

TOP

但是很多桥去的不是时候,都是太阳当头照
很难拍出好照片来
也就是泗溪的溪东桥和北涧桥比较方便

TOP

我要去廊桥,555,想了几年了呢,记下小飞的行程明细了,下次就踩着你的脚印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6 12:29 发表

估计网络问题吧,问管理员,我就发了一条


不能耽误你盖楼挣威望的呢
^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