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52 发表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43 发表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1:37 发表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0:29 发表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