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不哭~~~~~
西班牙赢得了比赛,德国却赢得了我的心!
所以我虽然惋惜,却不伤心!
悲情的巴拉克,腿伤仍坚持上场,眉角鲜血直流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德国人是好样的!克洛泽被席尔瓦头顶以后甚至都没有顺势倒下!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技术层面上西班牙实在高出太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坐着等吃

TOP

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这感情好啊。。。。。!!强烈支持。。。偶们是弱者一方。。感情刚受到打击。。。赢的一方理应更关心安慰偶们才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没关系的。。。不就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么。。。。。。下次让他们再请回偶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过就这场比赛来看
无论场面还是实力上,西班牙的确占优
除了刚开场那会儿,德国简直就是一直在挨打嘛,毫无还击之力~~~~~~~
勒夫的换人也有很大问题~~~~~
这个西班牙队绝对配得起冠军头衔!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