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饭饭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