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18 18:02 发表
好久没ZN了,家里除了徒步鞋,就是高跟鞋,米有涉溪鞋,要不拖鞋代之?帐篷嘛,混账的可以哇?

拖鞋绝对不行,到时水库一放水,你就......可以用99作训鞋替代,如果你们营地在小村庄的话,可以睡农民家,但是一定问老乡要个蚊香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9 12:01 发表
撒辰光有答疑贴啊?

呵呵,今天我比较有空,如果是行程上的问题我可以回答您

TOP

撒辰光有答疑贴啊?

TOP

偶也米有帐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久没ZN了,家里除了徒步鞋,就是高跟鞋,米有涉溪鞋,要不拖鞋代之?帐篷嘛,混账的可以哇?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有新任务,不能参加了。

大家happy!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8 16:46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5 09:48 发表

营地有西瓜卖的

这个是路上次的
真我 真自己

TOP

LS也去啊~~~~~有的一起疯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先占坑再说。。。。
..........

米.........

...................

TOP

心动了哇。。。。。。。。好久米出去啦。。再不出去就要生锈咯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