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42 发表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28 发表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让他们考虑一下。。。明后天等他们答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03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51 发表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