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咳怪兄,有没有军用水壶的图片啊,小声的问声:水壶如何煮面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不行,如果现烤的话,洪七公会来强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能牵只活鸡去那儿烤吗?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4 AM 发表
找个男生搭伙呀~~~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找个男生搭伙呀~~~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07 AM 发表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