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11:54 AM 发表 找个男生搭伙呀~~~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07 AM 发表 美眉啊,千万别去买吗,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9:59 PM 发表 我需要压缩饼干,乐购没找到,易初莲花买完了,大润发也没有,便利店都没有…… 大哥有没有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