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quote]
回答
1:你们是先去漂流再去旅馆的,如果先到旅馆在去漂流的话,时间很赶。相机和手机放车上,到时和司机说一下。让他人不要离开车。
2:旅馆,特别爱干净的人请自带睡袋
3:????????????????
4:活动行程正常,第二天就在千岛湖边上的休闲区游玩,天气好的话可以下水游泳。但是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5:旅馆里就有小卖部
6:基本包括在里面了。不过到时就看你是怎么个吃法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16 15: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4:42 发表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回答:
1:住千岛湖边上的青年旅馆,带睡袋是有的人怕旅馆的被子脏。
2:衣物短袖长袖都可以,冲锋衣就不需要了,带把雨伞
3:游泳的地方就在旅馆后面,有一休闲码头。水最深处大概70--80米。下水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4:渔具没得租,请自带。呵呵,如果你是钓友的话,在千岛湖钓鱼应该知道带什么样的钓竿。
5:每个房间都有洗澡,第二天活动比较轻松,可以带隐性眼镜
6: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showimg.jpg (65.9 KB)

青年旅馆

showimg.jpg

showimg0.jpg (52.05 KB)

青年旅馆

showimg0.jpg

showimg1.jpg (36.88 KB)

旅馆后面码头

showimg1.jpg

2.jpg (73 KB)

旅馆休闲处

2.jpg

showimg3.jpg (92.98 KB)

旅馆上网,聊天

showimg3.jpg

TOP

我帮老山羊发帖。

他晚上会回答问题。白天他上网困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哇3,月光兄带队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0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还是不游泳的去钓鱼?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5:08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