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4:42 发表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showimg.jpg (65.9 KB)
下载次数:84
2008-6-16 15:31
青年旅馆
showimg0.jpg (52.05 KB)
下载次数:81
showimg1.jpg (36.88 KB)
下载次数:77
旅馆后面码头
2.jpg (73 KB)
旅馆休闲处
showimg3.jpg (92.98 KB)
下载次数:72
旅馆上网,聊天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