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刚看到财务贴。。然后想到 好像这次不是领队免论坛基金的嘛。。。。。。。。上次是队长童鞋 还是S 童鞋说的? 这次帅古童鞋很辛苦的说~~~ 表扬一下!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 14:16
TOP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我看到有全景照~~~你等闺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想知道,打篮球是否有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09:33
个张一定要贴,要控诉,伐是宁阿,太tmd伐是宁阿,跟杜威一条船的,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作孽啊,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披着羊皮的狼啊,下了水都暴露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30
排队漂流,5家相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20
19:13,大家漂好开始陆续鸭子们上岸。。。 相好,弄咋整的,怎么那么黑。。。。当时木有墨册里黑阿 这个是无心的蛋和蛋挂,蛋自打前年千岛湖之后,还木有见古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15
求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