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看到财务贴。。然后想到 好像这次不是领队免论坛基金的嘛。。。。。。。。上次是队长童鞋 还是S 童鞋说的?

这次帅古童鞋很辛苦的说~~~ 表扬一下!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2 14:16

不要免了,我脑子不够用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刚看到财务贴。。然后想到 好像这次不是领队免论坛基金的嘛。。。。。。。。上次是队长童鞋 还是S 童鞋说的?

这次帅古童鞋很辛苦的说~~~ 表扬一下!
..........

米.........

...................

TOP

全坛静待闺蜜照

TOP

我看到有全景照~~~你等闺密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你家闺蜜请速度点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35

走了个胖子,来了个更狠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想知道,打篮球是否有照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09:33


我看到有全景照~~~你等闺密吧~~~

TOP

个张一定要贴,要控诉,伐是宁阿,太tmd伐是宁阿,跟杜威一条船的,这俩祸害了多少宁阿,作孽啊,一票水往5眼睛上浇阿。。。披着羊皮的狼啊,下了水都暴露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30


要狠狠P斗~~~,简直不活了~~~是拧啊~~~后半程和相好一路猛划~~~就是为了逃避个2海盗啊~~~休战都么额~~~求桃不成,吾最后只能弃船了~~~靠自己脚丫子逃~~~

TOP

排队漂流,5家相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20


忘记磨皮了是伐?

TOP

19:13,大家漂好开始陆续鸭子们上岸。。。
相好,弄咋整的,怎么那么黑。。。。当时木有墨册里黑阿

这个是无心的蛋和蛋挂,蛋自打前年千岛湖之后,还木有见古哪~~~~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09:15


闪光灯开了之后就这个效果了~~~

自动模式~~~

TOP

求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3:25

5肯定逃,你们谁发凶器的?可考虑到领队没有的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