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1:29 发表
我们的行程里完全没下雨啊!除了回来路上路过瑞安-温州段下了点。


船上下雨够有味,尤其是船坏了……

TOP

我们的行程里完全没下雨啊!除了回来路上路过瑞安-温州段下了点。

TOP

这次雨神没出去,怎么也到处下雨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6-10 11:11 发表
照片很少,发现台山岛和鱼山岛类似,天气不是很好,属于FB的路线


那你没去FB真可惜

TOP

照片很少,发现台山岛和鱼山岛类似,天气不是很好,属于FB的路线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疯掉了,被毁的不成样子了!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0:36 发表


敢毁我。。。
找死啊 哼哼

你生日的照片我可多着呢
海外啊~~


留着珍藏就可以了,,,没事可以看看偷着乐……

TOP

发就一个字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0:38 发表


空空说的是,风动的照片偶最多,我打算看看她今天待我还不好,然后安排发片!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6:06 发表
我来了!!!那一天,那一束海上的光芒

相机不一样
拍出来的是不一样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