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5:37 发表


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探讨一下


应该讨论,必须讨论!~~~~还我清白!~~~~

扇子,你看到什么了啊?你确认是我?一定是我?不会是别人?

扇子:是不是你做梦梦到了我啊!怎么能做这种梦呢!~~~还和2000做一样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2 发表


我没带炉子去啊!~~~~~~~~冤枉啊,你们俩到底看到谁射了!~~~~~~~???????


我替扇子作证,小可对着他对床的老外射了,老外黑着脸就起来了.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22:41 发表
看出来了,什么叫博爱,你就是


TOM吃醋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发一张编辑过的PP,现征集对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哦~

[ 本帖最后由 GINGKGOES 于 2008-5-6 16:34 编辑 ]

DSC_0129.gif (151.36 KB)

DSC_0129.gif

世界很大,行走无边,KEEP WALKING ...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41 发表


WHO怕WHO,秋天,现在的科技很安全的,镀勒撕、结试帮质量都很好的!~~~~~~~~~洗洗更健康!~~~




流氓团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26 发表


你有搞头的!睡了TOM两晚上?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是不是什么病都得了!
TOM也敢睡?哈哈


WHO怕WHO,秋天,现在的科技很安全的,镀勒撕、结试帮质量都很好的!~~~~~~~~~洗洗更健康!~~~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6 14:45 发表 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6567&ptid=9193
来点佐料大家轻松下


梁朝伟也出来玩户外了?????
kevin_p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5:15 发表

就你老不正经的


山羊:这就是你不对了,揭人不揭短嘛!~~~~~~~我坚信他结婚后就很正经了!~~~~~~~~~~~

秋天:你和山羊比就差很多,你看看他现在在群众中的形象是逐日递增啊!~~~现在山羊已经成为正派、正义、勇敢的化身了!~~~~~~

我也很惭愧,一直没什么好名声的,虽然我也想象山羊一样!~~~哎~~~~~~~~~~~~~~~~~~~

TOP

还是低调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2 发表


我没带炉子去啊!~~~~~~~~冤枉啊,你们俩到底看到谁射了!~~~~~~~???????


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探讨一下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