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点别的

DSC_0337.jpg (108.76 KB)

DSC_0337.jpg

TOP

想这么多也容易累的噢

TOP

不过我有一个疑惑
这个地方在附近
应该还是挺富足与开放的
他们真的需要我们的帮助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281# 蝴蝶飞飞 的帖子

原来是爱心活动啊
那我回去找找东西吧。
只要有空就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jx

DSC_0334.jpg (237.02 KB)

DSC_0334.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想问一下,那属于腐败性质还是自虐性质的?

很轻松的,带上你家小朋友吧
一起老鹰抓小鸡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3:51 发表

你真聪明哈
备货去吧


想问一下,那属于腐败性质还是自虐性质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51 发表


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室内部分都别拍.是这样吗?

当时,人家是说佛象不要拍,拍庙不能拍到顶
不管了
反正我什么都不拍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13:47 发表

占坑.就是爱心里面的那个行程吗?

你真聪明哈
备货去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13:49 发表

对的对的
还有去庙里,不要拍庙顶


ms室外部分都可以拍的,室内部分都别拍.是这样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