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多的照片很灵的,看来是个高手来的!后期处理也一级棒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个倒下的农民旁边不是血吧?

TOP

哈哈,刚吃完晚饭回来,就看到你们回来的照片了,听说这次回来的不容易啊,我深表同情 ,不过从另一方面想,有几个驴能体验到这样的“待遇”阿!
为了看大家的pp ,今天我可是特地去电脑城搬了个19“显示屏回家阿!!! (感觉就是不一样)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12: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


同问,啊贵啥意思呀?

TOP

查济照片 384.JPG (109.58 KB)

查济照片 384.JPG

TOP

害俺们坐大巴回家的 农民

查济照片 286.JPG (91.83 KB)

查济照片 286.JPG

TOP

我来报道了!!!

TOP

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1-4 20:57 发表
这个才是呢

要报仇的

TOP

有没有爆什么料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有没有什么人物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