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太high~~~持续关注中!

TOP

包包越来越重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8 15:53

不行么那里买丫

TOP

留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私语,白天还是很热的,可短袖

早晚冬天,中午夏天,就是这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15:47

包包越来越重了……

TOP

听说兰州堵车……

TOP

在嘉裕关城楼小憩,

今早发现杯具,镜头的uv镜碎了,包里一堆碎片,镜头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估计是昨晚赶火车时连包摔了地的关系,杯具啊,还是卡片机方便
看来以后我要恢复卡片一族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15:36

我打算带着小卡片备不时之需,虽然这卡片out了厉害了……

TOP

私语,白天还是很热的,可短袖

早晚冬天,中午夏天,就是这样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46# 秋之私语

南北方差距颇大

至少我吃的2顿都不怎样,那个拉面还没上海路边的兰州拉面馆好吃,我一般不挑剔,可想而知。。。

TOP

在嘉裕关城楼小憩,

今早发现杯具,镜头的uv镜碎了,包里一堆碎片,镜头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估计是昨晚赶火车时连包摔了地的关系,杯具啊,还是卡片机方便
看来以后我要恢复卡片一族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发觉黑黑小闺密就是来泼人冷水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