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熄灯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22:45

你抢了我的两百楼。软卧的路灯开着,硬卧熄灯了,又停下来让车了,车厢里呼噜此起彼伏,其实不空的,据说软卧的票都卖光了,硬卧只有上铺了,空着是还没上车,这不误点了吗

TOP

快熄灯了吧

TOP

改上一张不需扭脖的

20100407532.jpg (273.97 KB)

20100407532.jpg

TOP

我今天脖子有点疼。。。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21:24
稍等,这就改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今天脖子有点疼。。。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21:24

此手机几乎没有任何图片编辑功能,连保存旋转过的图片都不可以,所以…

TOP

直播现场——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21:20


好像没什么人嘛

TOP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21:00


这是个好主意

TOP

好像火车上人很少

TOP

直播现场——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21:20


我今天脖子有点疼。。。

TOP

现场直播:徽州鲜笋面——

从龙川回到绩溪,大家都几乎身无分文了。

在绩溪县城又遇见堂哥,真是有缘!
在堂哥的推荐下找到一家相当不错的徽派面馆,吃到了美味的鲜笋肉丝荷包蛋面,9元/碗,领队说:就算身无 ...
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8:55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口水啊
地址地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