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我一个人没有挂。跟着你们走。

TOP

Jessica,你一个人么?跟着队伍随大流么?

TOP

还好吧,我寺庙住过,素斋吃过
明天晚上我打电话定房间,住处确定了么?
还是一晚还是两晚的,大家表态一下,不表态的以两晚计

TOP

所以海外终于舍得回来了阿,呵呵~~~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估计海外是在海外憋到了~~~

TOP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0:28


一见没肉吃,海外急了

TOP

带我一个吧,跟几位资深驴友来一次深度杭州行

TOP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TOP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去那个传说中的菊英面馆 (中河南路11号)
要是徒步中河路的话倒是有可能就在南宋遗址陈列馆附近

TOP

荤素搭配
肯定有肉吃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