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骆驼,弄是拧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5 09:38


要西块咧...
昨天子C回家的时候也是的
句句都是:侬是宁啊~~~


这个1/18出生的王中之王老结棍额嘛
影响到那天平啦~~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插播一条新闻,湖人不出意外地夺得冠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是相当的爽,只恨时光不够,要不然住上几日,很是惬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爽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比徽杭虐不少,有些地方还是有点险的,不得不横向攀岩。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很虐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早晨的照片我发完了,TXM接上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28# 野骆驼  

"啥人刚戴眼镜就伐好凹造型啊"骆驼个句话特嗲 了!!!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10:02

某人抢来领队的眼镜准备凹造型

凹造型.JPG (206.25 KB)

凹造型.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自虐回来发现还胖了2斤.哈哈哈
52小龙虾 发表于 2009-6-15 09:58

是不是龙虾还没有洗干净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睡了13个小时,走路还是像残废。。。在家等看照片中。。。
小闷得儿 发表于 2009-6-15 09:41

幸福的很,能睡这么久,我7点不到就醒了,浑身酸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