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把五棱镜反光板当工具记录自家视角/主观表达是一种玩法,把玩评测器材也是一种玩法,或者兼而有之,正如写意写实现代各个流派的绘画喽。说不上哪种更值得投入精力。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 ...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2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哈哈,愤青服务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7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
别说D80了,fuji6500我用了3年感觉还没有把它所有的性能发挥出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9
YY已经属于对摄影比较孜孜不倦的户外论坛了,呵呵。。 开始蔓延无忌的掐架风了。。。掐架中有进步有启发也好也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5
phoe 当前离线
营长
哈哈,和人的性格有关,我出去玩,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哪怕是去了后发觉不好玩,也从不会后悔白去了,起码知道了那个地方不好玩。 本次流窜到尼康,也是抱着试探心理来的,当时上尼康口的001还是宾得口的001是挣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1:10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