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五棱镜反光板当工具记录自家视角/主观表达是一种玩法,把玩评测器材也是一种玩法,或者兼而有之,正如写意写实现代各个流派的绘画喽。说不上哪种更值得投入精力。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 ...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24

赞一个。这话说到点子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愤青服务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7


艺术 一切都是艺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


我们不算吵架的
很开心的

你的资质潜力非常高 可能高过在此的绝大部分人
所需要的就是多拍拍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题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说D80了,fuji6500我用了3年感觉还没有把它所有的性能发挥出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1:19

你属于标准的周扒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Y已经属于对摄影比较孜孜不倦的户外论坛了,呵呵。。
开始蔓延无忌的掐架风了。。。掐架中有进步有启发也好也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5

唉,没办法,yy的户外活动很少了,掐架好歹还锻炼身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

恩,严重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绝对属于歪楼了的凯旋贴啊~~~~

TOP

哈哈,和人的性格有关,我出去玩,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哪怕是去了后发觉不好玩,也从不会后悔白去了,起码知道了那个地方不好玩。
本次流窜到尼康,也是抱着试探心理来的,当时上尼康口的001还是宾得口的001是挣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1:1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把五棱镜反光板当工具记录自家视角/主观表达是一种玩法,把玩评测器材也是一种玩法,或者兼而有之,正如写意写实现代各个流派的绘画喽。说不上哪种更值得投入精力。
如果器材开始制约你的主观表达,不能记录你要的画面了,更新也是有必要的,需要平衡吧。

TOP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0:37


这个对自身健康很不益。我不是开玩笑是说正经的。
你们虐的那个周末,我去696艺术创意园。摄影,雕塑,绘画,独立dv,艺术家工作室,画室,展示…………内容很丰富,大都很有想法。但,你要真的想要震撼大众,肯定需要以自己的不舒服和孤独作代价。这是我和696里部分艺术工作者交流后得到的看法。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