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成功?什么算成功,当了皇帝想成仙,位列仙班还会嫌官小,成功在我眼中就是不断的碌碌无为.呵呵
LX 有没有爱上过一个你不该喜欢的人

TOP

各人对成功的定义不一样。各个阶段对成功定义也不一样。只是觉得,你喜欢什么,只要是正当的,并且通过努力和正当手段得到了,那个瞬间会觉得很爽。这么看来,我当然是喜欢成功的了哈。
LX 继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某个曾经对不起我的人!!

LX,追求成功吗?还是只希望碌碌无为就好?

TOP

有时候想俗有时候又想脱俗。。。
LX 如果K人不犯法也沒道德倫理譴責,你最想揍誰?

TOP

不想去,我情愿俗点,再俗点,哈哈
LX:一起俗吧?

TOP

楼上的,太俗了!
今天最想有一个的假期,跑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看书思考!

楼下的,想一起去不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钱!好多好多钱!
lx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年都过了,还在问这个问题啊

LX 今年很想得到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我也病了,最近感冒的人哈多!
lx:

[ 本帖最后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2-13 21:38 编辑 ]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满好的,就是,过好年开始生病了
LX,同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