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那么Niko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36
如果我买Canon,我估计会进2个,35和135,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 不过,放眼望去,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30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Sigma12-24也出掉了,28300vc也挂着在出,最近快发霉了,感觉都没激情了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0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你的武器库很漂亮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6:11
EOS5D EOS3 Tamron28-75/2.8 Tamron28-300VC Apo-Rodagon-N50/2.8 CZ SP60/2.8Macro EF135/2L Apo-Rodagon180/4.8 一套G2刚刚出掉,最近快发霉了,周末无法出来,平时很少有机会可以上网,但是应该可以抽空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