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为四清预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14 20:34 发表
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周六或者周日,报上来啊,讨论下四清


哪个?
20/21?

TOP

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周六或者周日,报上来啊,讨论下四清

TOP

哈哈,,,欢迎归来……

TOP

欧从西安回来啦,很圆满很幸福  
上来报道~~~~~~~
怎么四清还没出结果?想念uno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2 11:29 发表
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时间?
这个周末吧。。。
哈哈~~


反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末去哪儿?

TOP

到现在还没有确定时间?
这个周末吧。。。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