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7:09 发表
我是班长~~~耶~~~~!!!
呀!这么快就升官啦!恭喜下!

TOP

我是班长~~~耶~~~~!!!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33 发表
呵呵。。。搞搞气氛。。不伤和气。。。!!!握手。。致敬!!


都是性情中人,握爪

TOP

呵呵。。。搞搞气氛。。不伤和气。。。!!!握手。。致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20 发表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嘎没恒心的人。。。。

TOP

HHRR友好握个手 说不定后来是好朋友呢?喜欢去坝上的人 必定心怀广阔 洒脱豪放对不~~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看小气鬼同志的LOGO 就晓得是狼了呀,经典汽车广告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2 发表

我会完成毁容大业的 哈哈

叔叔加油,我精神上强烈支持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20 发表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难道你喜欢好驯服的?还是阉了的?还是本身没性格?还有 这次如果你也是带队的 就请不要出言挑衅 毕竟 领队要有其气度和包容力 而非一味的指认队友是马~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