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跟农一条船,弄让阿姨靠边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0 11:32


哥来保护队长额挂们~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1K页估计不够的~~~

前一天的晚上大家来句倒计时,估计就直接可以爆掉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0 11:31


这个也可以。。。了了。。。到时吾一定积极爆楼~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5跟农一条船,弄让阿姨靠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索性走之前弄到1000楼算了。。。


瀑降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可惜看上去高度不是很高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7-20 09:41


1K页估计不够的~~~

前一天的晚上大家来句倒计时,估计就直接可以爆掉了~~~

TOP

莘庄地铁南广场,金都路靠近珠城路的停车场?

TOP

辛庄下来电话领队,是辛庄么,百盛满199减100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看图么看的太明白,集合地点是在?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索性走之前弄到1000楼算了。。。


瀑降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可惜看上去高度不是很高

09080922206d00ad231839b2ef.jpg (72.83 KB)

09080922206d00ad231839b2ef.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再过两天可以倒数计时了。。。

TOP

你的壮丁们8点10分给我到集合地点帮忙
vicente 发表于 2010-7-19 18:53



5也老迷茫俄好哇,现在都流行自己挂,还有个5还不认识
5是弱子女流,弄自己吆喝挂们。。。要么5来帮弄干活的说

弄要挂5下面吗?罗斯*5

------那首页谁做的分割线---------------------------

按照现在的人数,建议:
或者一个男的单吊1条船
或者一个男的和两个女的一条船,也就是3人一条船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