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这,这,这……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3:25

轻舟,你可以捉住xiaofeim的
貌似有些他要看的东西也在山里头的 号称杭毅的某一段
你也可以爬一爬意思意思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山路,周六OR周日安排?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3:17

啊?这,这,这……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银杏树啊,大家可以在银杏树下拍合影,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个时候去太子湾看白色塑料薄膜么?

TOP

周六早上过去的,暴走自行安排路线,我就不带领了,我大概8点就会出发了

TOP

三个主题线路:

国保/省保游
http://www.zjww.gov.cn/fwxx/unit.jsp

博物馆游
http://wht.zj.gov.cn/www/ggwh/bwjn/3hzs/index.htm

教堂外拍/中山路
http://tieba.baidu.com/f?kz=275362789
http://www.douban.com/event/10218485/discussion/17658648/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1980
http://www.gotohz.com/web/guest/jcwz?class=1001&id=170705

当然还可以去太子湾,三台山之类的,人比较少
还在考虑五云山真际寺的古银杏树,毅行的话,大概中午12点,1点可以到达

TOP

我表态,我表态,我住周六一晚
想周六一早去,因为周五下班很晚
住哪个地方都可以,玩哪里更是无所谓。

毅行,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
但是很想暴走,一直一直的走。

腐败,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
坐船的建 ...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4 21:52


如果风和日丽,温度18+我考虑坐船,不然怕冷~~~

TOP

我周六早上动车到杭州和大家会合
住周六一晚,周五晚有事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表态,我表态,我住周六一晚
想周六一早去,因为周五下班很晚
住哪个地方都可以,玩哪里更是无所谓。

毅行,我估计最多能坚持半天,
但是很想暴走,一直一直的走。

腐败,随便哪个都比我资深;
坐船的建议就更好了

我怎么觉得自己有点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