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开始想念东北的大盘美食了~~~

TOP

今天眼睛不痛了,不过还是想睡觉

出门10天,我家狗生病生了10天,我回来了,它开始好了。。。5浑身有点发冷。。

luka.bmp (188.38 KB)

luka.bmp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D1结束,明天开始赶路~~~

TOP

大盘是王道~

TOP

送我们回旅馆的插头司机说,哈尔滨的市政建设,基本上都是20年前的老本,最近N年,都没有太大的改变,曾经的“东方小巴黎”在城市化进程中,渐渐失去风采。司机还推荐说,你们还只是在市中心晃悠,要感受真正的东北小吃,要去道外的XX街。我想,下次吧,应该还会有下次的。

TOP

因为要坐通宵火车,所以大家打算吃得肚皮溜圆再上车,根据之前DP上的攻略,去了离中央大街不远的马家馆,第一次见识了东北菜的大盘,我们最后吃了3个菜,1份主食的1/4,其他统统打包带走。但是东北菜的大盘,让我们在这之后,一直没有机会,把剩下的食物吃完,几乎打包的东西,最终都沦落扔掉的命运。

推荐马家馆赠送的小米粥和醋溜双段(肉段和虾段),最后结帐,90个钱~~~

这张已经是大家酒足饭饱之后的PP了,请注意,妹妹旁边那个打包盒里还装着一上桌就被我们要求打包的半斤饺子。

IMG_9147.jpg

偷拍隔壁桌的鱼
IMG_9144.jpg

TOP

我来占个坑,大师辛苦啦,这次旅行很成功,哈开心^_^

TOP

S给了张20块~~~

TOP

上点段子。。。

话说一路上都是笑料,但是最最经典的要算我们到了长春,刚下火车,灰头土脸
于是忙了拦插头,上了车
司机:你们去哪里
众:香格里拉!!
司机:你们是去找人?
众:不是!
司机:你们是去打工?
众:不是!
司机:那么你们去干什么?
众:住店!!!!!!
司机:(大惊)你们是哪里人?
众:上海人!!!
司机:(鄙视)不可能,你们绝对不是上海人
众:为什么?!
司机:你们普通话那么好,肯定从东北过来的
众:我们是在最北呆了10来天,现在要准备回上海
司机:应该是呆了10年才对吧
众:(黑线,其实有点毛,一路人家都觉得上海人普通话差,普通话好的就不是上海人)
到了香格里拉,6块钱
司机:不用找了吧(揣着S给的10块)
S:不行
司机:那么给7块吧
S:还有一块
司机:这姑娘忒抠门了(司机离开)
2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是的,冬天雪后,一片银色的世界,童话的感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