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逃票去江岭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9:03
20块的票谈到15块!180的票我们没买!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8:54
最后怎么搞定的呢? 理坑的20元门票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8:05
打死也不给!~~~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7:32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欢迎大家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来,最好是挤爆这个论坛!~~我的照片我也想看的啊!~~大胆的放!~~~勇敢的放!~~~既然敢秀就不怕嘛,哈哈!~~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7:39
=v= 哟 领队~master! =v=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比如你的副队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7:30
分FB组和ZN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08
听说门票涨到180,有这事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3-1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