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常喜欢,还去话剧中心上过课呢。。。

LX,会和台湾打仗吗?

TOP

还行。
LX 呢

TOP

会,实际上已经推迟了!

LX:喜欢看话剧吗?

TOP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lx: 西藏现在暴动,如果有西藏游计划你是否会推迟?

TOP

想,不过也和楼上的一样,就停留在想想

LX:你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TOP

想,但是只停留在想想
LX 继续

TOP

企业文化氛围,,,,其次自由支配时间

LX  3/22------4/2  非双休日有想出去玩的吗

TOP

2次

楼下的 选工作最看重什么因素?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会   想跳是因为不想在这个环境了 钱不一定是主要原因 眼光放远点就好

LX:跳过几次槽?

TOP

%^$#@%^^......爱都爱了,还什么该不该啊。。。不合伦理道德的就断,合乎伦理道德的就继续。。。完毕。

LX,会平级跳槽吗?如果平级跳槽,工资高多少就跳?30%?4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