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21:58


说的好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如果D80的话
tamron换成17-50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3


咋个忽略经典视角的50呢

我选一次nikon的话  配合D700 应该是
尼科尔:35/2  50/1.8 105vr xzp
zf:25  85
tamron:28-75/2.8
ov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我的D80做副机,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我还是留着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我买一个玩一个,总结出的精华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现在已经在泥坑了的
不想别的了

TOP

喜欢玩定,还是Canon吧
Nikon大光圈定焦
28/1.4 买不起也买不到
85/1.4 被Canon85L  Zeiss85/1.4打地满地找牙,ZF的价格还一样
105/2.8虽然好,应该不算大光圈定焦系,因为丫连F2.8的光圈都不算恒定的
105/2  135/2  DC都是廉颇老矣,180/2.8都是90年代的产品
再看Canon,完胜Nikon
14 24 35 50 85 135  L 随便哪个都是拉得出,打地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TOP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TOP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