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21:5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3
天奇 当前离线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