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才卖了4K不到,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呜呜
就熟了十分钟,就偷到行行好,没剩几个了,我哭

TOP

一群么人性的
欺负我上班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0:55


蝴蝶飞飞

今天 07:03:卖出了仓库里已收获的4个白萝卜、24个胡萝卜、20个玉米、19个番茄、11个茄子、3个苹果、2个草莓、18个豌豆、4个西瓜、17个辣椒、11个南瓜

全部都是早上偷来的~

TOP

糖纸头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20个草莓。
七块地偷了我二十个,我哭

TOP

你偷了那么多,也应该适当回报社会的嘛,哈哈~

TOP

一群么人性的
欺负我上班忙

TOP

TOP

萝卜熟了
等了2分钟
居然还是没有人来拿
难道TXM现在只要更值钱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7 08:45


你这个时间不对,大家要么在上班路上,要么刚开始上班一堆事情要处理

TOP

还有胡萝卜大概9:30熟。。。

TOP

现在不在了
因为要去上班了的

TOP

还在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