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Shmily)当前离线
少将
DSC01096.jpg (180.08 KB)
下载次数:2
2009-1-20 15:08
TOP
DSC01095.jpg (187.3 KB)
下载次数:3
2009-1-20 15:07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11:21 发表 茉莉也在植物园拍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资料图片:北京植物园兰花展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0 10: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高度如何?会不会都很高? 考虑下午去拍,呵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0 11:25 发表 乌鸫嘴是黄的。。。乌鸦嘴也是黑的。。。。。 乌鸦眼神比乌鸫凶恶。。。。。。且比较聪明。。。。报复心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9-1-20 12:03 发表 一下子看48页好累啊。。 照片不多,水很多 集体照不错。 鉴定完毕。。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