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网球 我可是“网球王子”
哈哈 说笑!

TOP

定个集合时间和地点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5 13:56 发表
可以的,周日吧。。。打羽毛球、网球、打UNO。。。。。。。。。


打球嘛,就要先订场地了,网球可以在我公司这儿,不过有点偏远噢,羽毛球也可以在附近的中医药大学,
只是后续的UNO和吃饭在张江附近不太方便的了,地铁口这儿有点贵,张江镇我不熟
如果只是想打UNO,可以去找个茶馆打一天,哈哈,

TOP

我和我老婆日语终于考好了,怎么也要放松放松,对得起自己一下!出来呼吸呼吸空气!

TOP

要求本周4清

TOP

本周末我有空
强烈要求本周末4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的,周日吧。。。打羽毛球、网球、打UNO。。。。。。。。。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以目前的清醒来看,肯定没戏,哈哈

TOP

我就在想你不是准备去看雪了嘛,怎么有空四清了

不过这天不一定有雪看

TOP

当然是20/21啦,呵呵,偶电脑显示器挂了,周末估计去不了四明山了,得去修显示器,哎,郁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