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张温馨的图片

1.jpg (82.52 KB)

1.jpg

TOP

今天是情人节,难得的哦,48年一次,大家好好过~~~

TOP

原帖由 msnbaobao 于 2006-8-30 08:32 AM 发表
一味,我已经是班长了你瞧呀。到点上斑去罗。沙发板凳都留给你们吧。


嘿嘿.+U+U!!! 排长离你不远啦

TOP

我开始PS 照片了。要把经典的东西选出来了。

TOP

上裸照了

Resize of IMG_0305.JPG (93.82 KB)

Resize of IMG_0305.JPG

Resize of IMG_0304.JPG (91 KB)

Resize of IMG_0304.JPG

Resize of IMG_0306.JPG (85.36 KB)

Resize of IMG_0306.JPG

Resize of IMG_0318.JPG (77.66 KB)

Resize of IMG_0318.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11:28 PM 发表
小秋,要是琥珀黑了这里,你黑回来啊!呼呼


放心了。这还不是小问题一个。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9 10:58 PM 发表


毛,四脚蛇找死是不是,都想把我踢出中国国藉呀!


你本来就不是中国籍,那里还有踢不踢的问题。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9 09:40 PM 发表


这张不是在个人影集里发过了吗?怎么又跑到这里来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8-29 08:27 PM 发表

他是西方的神,我有东方的菩萨保佑,谁怕谁


“茅坑里扔石头” 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激起民愤  

把你修理成生活不能自理。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6-8-29 09:36 PM 发表


Sleeper 你的MSN多少 能不能把我滴PP传给我阿 阿利阿多~~~~~
MSN: summerhuang82@hotmail.com
My Photos: http://dolphinhappy82.photo.163.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