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5 20:02 发表
你们灌水也不用这么灌阿,汗

下次的活动是哪里?到什么地方去? 要强巴巴组织的

估计强看到真的要原地躺下了........呵呵....

连你也叫他巴巴了....那我们该叫他什么好啊...........哈哈哈哈....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7:55 发表
木肉,一笑皮tm全起来了 [quote]
[quote]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8:01 发表

表怕,寿司们都很喜欢你这个样子的~~


是的,是的..没皱纹就不是偶像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7:49 发表
哈灵~~女人拍男人就是不一样!!

杯杯~~~~~~~~~~~我发男人的时候你没表扬我....

切粗了.......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23 发表
我已经有点飘飘滴料

没关系,适当的时候我会把你往下拽一拽的...呵呵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7 发表



我说话语法是木有的


我将英文也是木有语法,木有时态的...呵呵...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45 发表



偷偷的说:真想拿把刀抠下来


偶像,你这样做是犯法的,是要被抓起来的.
你被抓起来以后我们就要轮流帮你送饭了...这样不太好吧.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5:05 发表
LILY & PP

还是强杯杯拍了好。.

蓝山芋用我的傻瓜相机把我特PP全拍成了红眼睛小白兔..........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14 发表

我没有去就早看出来了JOHN和PP有协议的,你们去的人都看不出来?我晕!

哈哈~~~~~各记糨糊了接滚了....旺姐嗲额:victory: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5 13:48 发表


谁啊 谁把LILY带坏拉


++表激动哦...是我自甘堕落.与别人无干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3:47 发表
谁说的啊,我适合颓废的美,有种淡淡的忧郁

各小拧明显香烟切太多了...腾云驾雾轻飘飘了开始.....

TOP

返回列表